当前位置  > 供应产品
  • 所在地:
    山东/聊城
    主营产品:
    精密光亮管、无缝钢管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系人:
    周先生 (女士)
  • 电   话:
    010***0
  • 手   机:
    152****0806
  • 地   址:
   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
  • 客   服:
精密无缝管精密钢管厂 无缝钢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精密无缝管精密钢管厂 无缝钢管 
单价: 4000.00元/吨
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46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本公司供应无缝钢管530.0 圆形 45# 20# 太钢 7.0,质量

产品规格范围:φ11φ121×125mm材 质:**碳素钢、低合金钢、轴承钢、等管材。
??公司生产产品广泛用于汽车.摩托车.电动车.液压设备.气压设备.工程.电力.煤矿.纺织.机械.**.锅炉.建筑(钢筋连接套筒)等。气弹簧专用冷轧精密钢管、汽车减震器用冷轧精密钢管、摩托车减震器用冷轧精密钢管、电机外壳专用精密钢管 、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等。

其显著特点是:1、冷轧精密钢管公差尺寸精度高,产品精度控制±0.05mm;光洁度好;内外表面无氧化层,内壁清洁度好。2、冷轧精密钢管的综合性能优良,能承受高压,冷弯、扩口、压扁不开裂,不皱皮,能作各种复杂变形及机械加工处理。3、精密无缝管的推广应用可以节约钢材,提高加工工效,减少加工工序和设备投资,可以节约费用和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,提高生产量和材料利用率,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,降低成本。

公司始终坚持“以科技求发展,以质量求生存”的企业理念,用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。我们面对全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产品配套和服务,真诚期待与全国客户广泛密切合作,谋求共同发展。

保证,欢迎咨询洽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免责声明:
本页面所展现的公司信息、产品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,均来源于其对应的商铺,信息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该信息来源商铺的所属发布者完全负责,创大钢铁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
友情提醒:
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,过低的价格有可能是虚假信息,请谨慎对待,谨防欺诈行为。
 
建议您在搜索产品时,优先选择带有标识的会员,该为创大钢铁VIP会员标识,信誉度更高。

致力于创新中国钢铁行业

蜀ICP备13026751号-1

进入工作台
店铺管理
找求购
关于我们
企业介绍
企业资质
联系我们
QQ交谈
发送询盘
主营产品
精密光亮管、无缝钢管

聊城市金瑞钢管有限公司 手机:15266860806 电话:01000000000 地址:山东聊城东昌府区

按拼音检索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